我们会在高处重逢。

sada七夕贺文《绚暮》

*sadax审神者,和朋友互文。

*第一次写sada,不适者左上角。

  @沧海一线天 我尽力了啊啊,不要嫌弃www,赶出来的文QAQ

 

 

远山苍茫,倦鸟归林,不觉时已彩霞片片。伏在案上的审神者揉了揉酸胀的脊椎和关节,抿了口早已凉透的茗茶,双眸瞥到窗外暮色渐沉,才发觉一日将逝。

 

“今天……好像是七夕来着,啧……单身婶果然不配过七夕唉……。”

 

想想自家那群刃,审神者摇头叹气,虽说之前对三日月颇有好感,但是他愈发我行我素,成天坐在廊上品茗闲聊,起初的好感也被慢慢磨尽。

 

审神者正感慨唏嘘时,障子门被人拉开,清脆阳光的少年音响起。

 

“主人!不打算在七夕所剩无几的时光里华丽地嗨起来吗~”

 

大鼓钟贞宗单手端着一盘甜点扑进审神者怀里,盘中糕点险些掉落。审神者揉了揉大鼓钟贞宗的发丝,终日批阅文书的劳神舒缓了些许。

 

“欸,文书批完了呢,是该好好休息一下了。”审神者捻起制成樱花状的糕点轻咬了一口,入口即化开酥香,顺着食道滑入胃中。熟悉的手法令审神者眉目渐浮笑意。

 

“怎么样,主,好吃吧!这是我和小豆先生说,让他为主做的,七夕对主来说应该是一个挺重要的节日吧,但我看主一直都在批公文,很辛苦吧……”大鼓钟贞宗看着审神者面上喜悦之情,展露笑意满含笑意道。

 

Sada为什么这么贴心!!小天使啊,但对单身的人来说七夕一点都不重要啊……和sada在一起才重要。

 

审神者心里又心酸又愉悦,牵过大鼓钟贞宗环住她腰身的手,起身走出幛子门。

 

斜阳余晖已落,娥眉月洒落黯淡银辉落于庭院,凉风习习吹拂面庞,樱花树下的秋千随风轻轻晃动。

 

“主!一起玩秋千吧!正好让主放松一下。”大鼓钟贞宗松开审神者的手,三两步跑到秋千旁转身负手笑着冲审神者喊道,银辉落于他的双肩,远望,淡蓝与素白相融的内务服与月光为一体,稚气尚存的面庞尽是笑意。

 

审神者眸中柔和,微颔首,迈开步伐向他跑去。

 

晚风在耳畔拂过,审神者清晰地听到了大鼓钟贞宗散于风中的那句话

 

“以后的每一个七夕,我都想和主一起过!”

 

 


评论(2)
热度(13)

© 沈咕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