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在高处重逢。

药研短篇《夙悲》

*有虐点,雷者勿入。

*含有日记体格式,第一人称。后第三人称

*不适者左上角谢谢。

*无聊产物。

Ps;

『(前任)审神者被现世中的亲人强制卸任,她从小被凌辱。审神者回到现世就被囚禁,她每隔几天写一篇日记,最后这些遗物被交给了药研。』

7 10

卸任之后不用没日没夜地批阅更文呢,只是没有你催促果然又起得晚了。

手臂上又多了一道疤呢。

你看见了肯定又免不了一顿说教吧。

「大将,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啊,就算是小伤也不能不管,女孩子留疤可就不好看了哦。」

「嘛嘛知道啦!这不是还有药研吗,有你在我不管也不会留疤对吧。」

「还真是拿大将没办法……」

还真是失算了,我也会有和你分开的一天。

要是当初多听你话,让你不替我操心多好。

现在……新任审神者应该已经接管本丸了吧,希望她是个比我还称职的审神者,能照料好本丸。

药研,我的伤口好疼啊……你能帮我上药吗?

7.25

窗外的向日葵开了,它们迎着暖阳而生,寓意积极向上的花为什么会出现在我这么一个废品周围,好可笑。

去年的盛夏,你不知道从哪里采摘了几株向日葵。向日葵与斜阳的淡黄交融,你眉目含笑地将它们赠与我。

「大将要像向日葵一样乐观向上哦,活下去才有希望,我会一直陪伴在大将身侧。」

活下去……才有希望吗?

你不在了,哪来的希望?

又有谁能成为我的希望?

好想再见你……

7.25

呼,今天没有惹到那些人,可以喘口气了,不过,我还要这样残喘下去多久呢?一年?十年?亦或是一辈子?啊可能都活不到那么长吧。那时候药研肯定早忘了我吧,新的审神者继任之后付丧神就会把前任审神者记忆淡化至遗忘,你现在还记得我吗?

「和大将相处的每分每刻我都会记住。」

这句话现在还算数吗?到如今却换成我记住所有事了。

这不公平,罚药研一个月内当番……

药研……你会记得我的吧?

我,我没有哭!

8.1

那些人把你送我的手链弄坏了……我哭着喊着求他们,跪下来像条狗一样地求他们,但没起作用。

「大将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护好自己,我不在的时候要学会正当防卫。」

药研的这句话很有用哦,我扑上去咬了他们,手链抢回来了,但头上破了个小窟窿 啊还好没流多少血,我用你教我的止血方法一下就止住了!药研快夸我!

不过看他们的表情,接下来几天可能没有什么好日子了,但你说过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所以 ,我不怕。

8.6

没想到他们以我精神不正常为由把我送进了一家医院,大抵是一家黑心医院吧。

被绑在椅子上动弹不得,细密的电流穿透全身。视线里皆是他们丑恶的嘴脸,甩了我这个累赘,可以活的潇洒了,呵。

之后……我好像昏迷了一段时间。

啊不过没多大事,就是刚触碰的时候有的疼,反正早已习惯了疼痛,以后每天好像都要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体检。

能脱离那些人的掌控,对我来说都是好的。

这么多天了……药研你现在怎么样了呢。

8.11

穿着白衣大褂的“医生”收走了我藏起来的纸笔,我只能用血写了呢。

刀片下去一瞬间真的是刺激,比在和战场被苦无一刀切还刺激。

不知道这血能写多少呢。

今天是第三十天吧。

我离开本丸第三十天,看不见你的第三十天。

本丸的刃都还好吗?

明石和髭切内当番有偷懒吗?

咪酱的料理进步了吗?

一期尼的弟弟齐了吗?

审神者……对你们好吗?

药研……还能想起我吗?

啊头有点昏昏沉沉,是撑不住了吗?

已经很努力了,很努力地尝试活下去。

可是抱歉啊药研,你的大将很没有,只能走了呐。

数一二三哦,我就去休息了。

一……

二……

“药研,这是前辈的……遗物你看看吧。”审神者揉了揉泛红的眼角,克制住快承受不住的泪腺,将遗物交给了药研。她与前任审神者本是相熟,知晓她所有的苦楚,但审神者帮不了她,那是她自己的命。

“多谢主……。”

“还是不愿叫我大将吗?”

审神者望着药研暗淡无光的紫眸,叹了口气。

“抱歉,我之前和主说过,我只有一个大将。”

药研额前碎发覆住双眸,低沉的嗓音听不出任何情感。

“罢了……随你。”

药研是唯一一振记得前任审神者所以事的刀,审神者知道药研是前辈的心上刃,却不知道他们所经历的,在审神者眼中,药研和前任审神者只是悲剧。

“主上看见药研哥了吗?”翌日,五虎退抱着五只小老虎找到审神者。告诉审神者药研自昨日清晨去过她那就没有再看到。

“嗯……可能是想一个人静静吧。”审神者想起药研昨日的神情,愈发觉得有些不对劲。五虎退走后,审神者召来了狐之助。

狐之助表示药研昨天请它帮忙,让他去现世一趟,要先对审神者保密。

糟了!

审神者不顾案上未批玩的文书,朝刀解池奔去。

果然,原本空无一物的刀解室摆放着一些资源以及……鲜血未凝的两颗人类头颅。

——————————————

最后药研去了现世杀了欺凌审神者的人,带着前任审神者的遗物跳了刀解池。药研从始至终都只爱前任审神者,所以只有他记住了前任审神者。

评论
热度(11)

© 沈咕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