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在高处重逢。

【鬼灭乙女】当你面临期末考

✨内含炼/义
     本来想写炭治郎他们的但是发现来不及了……

✨学园pa,短打,ooc注意

✨可能很多人期末考已经考完了x,但是我还莫得,祝自己考好。

✨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自己写啥了。


【炼狱杏寿郎】

一学期末的学业测评临近,但身为历史课代表的你并没有多大把握能考出满分的历史成绩。因此在炼狱老师复习知识时你提起十二分精神听。

但……

今天的炼狱杏寿郎难得围上一条米黄色的千鸟格围巾再搭上淡棕色长款绒系列风衣,似乎给他上了一层暖色滤镜。更要命的是炼狱时不时看向你,看到你如此认真的听课悄悄地对你做了个口型

「加油!继续认真听!」

!!!!

你没不争气的脸色通红已经用了很大的耐力了,以至于炼狱杏寿郎刚刚在讲的知识点你已经全然记不到了。

你对炼狱杏寿郎回以微笑后低头看着书上密密麻麻的笔记来清醒头脑。但四十分钟的一节课总有各种惊喜等着你。

炼狱杏寿郎将要复习的知识点大致讲了一遍之后便让你们进行朗读背诵。


正当你全神贯注地背诵知识点时,你蓦地感受到一双温暖的手抚着你的头顶。你一侧首就看见了炼狱杏寿郎放大的脸庞。


“今天复习地格外认真呢!下课来我办公室,我和你有话要说!”炼狱杏寿郎那双放有神的眸子和你四目相对,你止不住脸红地点点头,连忙用书遮住。


应该没有人发现吧……


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一节课,你却还要去办公室。


“快进来吧!”


办公室里除了炼狱杏寿郎就没有其他的老师了,应该是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给自己的学生复习。


你走到炼狱杏寿郎的办公桌旁,看到了他桌上的一份复习资料,上面写着你的名字。

“啊这个,是我给你准备的一些所有科目的难点资料!你趁着最后的周末好好的去看一下!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话考试一定就没有问题了!”

“谢…谢谢炼狱老师!!!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的!!”你没想到炼狱杏寿郎居然给你偷偷地准备这些,心中感激不已,忙不迭地接过那份资料。

“嗯!!对自己要求也不要太高!尽力了就可以!最近复习阶段也要好好休息啊!”炼狱杏寿郎看着你眼底有淡淡的黑眼圈,话语中尽是关心。

“好的!!…炼狱老师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那我先回去了?”


“咳、请等等……”


你刚想转身离去,炼狱杏寿郎却又叫住了你。


“考试考完之后有时间吗?可以和我一起去参加新年祭吗?就我们俩个人”


“啊…可以可以啊!!!非常荣幸!!”


原本你还想着要怎么询问炼狱杏寿郎能否一起去看新年祭,却怎么也没想到居然是他主动请求的。


就两个人……!



你的脸再次“唰”地一下通红,完全丧失了思考能力。


“哈哈哈好!那说好了!考试加油哦,少女!”


炼狱杏寿郎看着你害羞的模样,甚至觉得有些可爱,办公室里一时间都是他直爽的笑声。

一定不会辜负炼狱老师的期望的。

一定、不会!

还要,追上与您的差距!




【富冈义勇】(已交往)


为了迎接期末的学业测评你忙得一个头俩个大,但是富冈义勇却是一个学期中最清闲的时候。

毕竟这个时候所有的班主任都把体育课抢走拿去给学生们复习,所以他自然没有事情可做。

但这样也就很难找理由见到你。

于是某天趁着中午其他学生复习时在你去洗手间的路上把你拉到楼梯间。

????

莫名其妙被人拉走的你迷惑的看着富冈义勇,并表示自己还要回教室复习。

“……已经快半个月没有好好和你聊过了。”

……。

“富冈义勇老师,最近期末了,我也真的没有时间啊……”

你着实很惊讶富冈义勇竟然会因为这个主动来找你,不过最近确实因为复习而有些忽略了他。

“那…我没有被讨厌?”


???


今日份富冈义勇老师的迷惑发言.



“没有啊……义勇也知道期末考试很重要的吧。义勇没有被讨厌啊。好啦,考试结束之后一起去看烟花大会可以吗?”



你抬手揉了揉富冈义勇的脸并拍了拍他的背,表示了歉意。最近虽然忙但也确实应该和他说一下的。深知自家恋人容易以为被人讨厌,却没有好好地和他说,你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做。


“这样吗…好的,那期末考要好好考。”富冈义勇水蓝色的眸子重新有了些光亮。


“嗯!!为了义勇我也会加油的!”


你踮起脚在富冈义勇的侧脸轻啄了一口。


然后……你立马后悔了。


至于你中午因去洗手间时间过长而被不死川弥老师拉到办公室训了一通那都是后话了……。










第一次写鬼灭乙女……我尽力了,滚去复习了。



评论(3)
热度(82)

© 沈咕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