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在高处重逢。

【鬼灭乙女】始端

✨原女预警

✨是和阿七 @七白啊七 家的伊黑弥真的联动!!

✨写的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与主线没啥多大关系

✨我家闺女柊筱满x炼狱杏寿郎

✨有私设注意,文笔废注意

✨以上OK就开始啦——

“欸,你们听说了吗,这次最终选拔有一位少女负伤斩杀了场内所有的鬼呢!”


“什么什么?!这么厉害!她日后可能会成为……啊满姐姐!你怎么来了!”


原本正在一边晾晒病人衣物,一边谈着天的几位蝴蝶居的女孩看见柊筱满的到来,纷纷放下了手中的衣物,如一群出笼的鸟雀般围到了柊筱满的身边。


“满姐姐,你好久没有来蝴蝶居看我们了,我们都好想你的!”


“对啊对啊!满姐姐最近执行任务应该很辛苦吧!”


“是有点辛苦呢,我也很想你们哦。”


柊筱满伸手揉了揉每个女孩的头顶后,从羽织中掏出了几袋柿饼。 “回来的途中看见有小摊在买柿饼,想着就给你们买了一些回来,来,一人一包。”


“谢谢满姐姐!!” 柊筱满看着她们脸上溢出的喜悦,面上浮现出笑意。和女孩们聊了几句后柊筱满便告别了她们,沿着蝶屋的小径走着。


路旁漫烂的野花上几只蝴蝶盘旋飞舞着,庭院中弥漫着些许花香,银杏叶尚青,微风吹拂过,便发出有些令人愉悦的沙沙声。


在一连执行了几次任务后有些空闲时间的柊筱满阖目聆听者檐下的风铃与银杏叶声所合成的乐曲,来放松自己有些疲惫的身心。


“咔嗒——”


蓦地想起一声不和谐的树枝折断声,柊筱满反射性地张开双目,才发现不远处木屋影子中站着一位散着头发,有着琥珀色双瞳,披着一件淡蓝色羽织的少女满脸尴尬地看着她。


“请问你是——?”柊筱满看出来少女身上还带着伤,想着多半是蝴蝶居的病员,但看她想立马逃离这里的神情,颇为疑惑地开口问道。


“抱歉!打扰到您了,我这就离开!”


伊黑弥真也没想到她想出来透透气的时候会遇到一位正在……休息?的少女。


暖阳洒在柊筱满奶金色的如瀑长发上,缀着满天星的羽织随着微风上下飘动着,落下的几片银杏叶飘至她的脚旁,柊筱满那双同紫藤花一色的双瞳正注视着弥真。


她……好好看啊…弥真第一眼便觉得柊筱满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吧,让人感觉如此舒服,与内向的自己完全不同。如此想着,弥真转身想要离开。


暖阳与黑暗完全不搭。


“欸?那位小姐等等!您的头发是没有梳理过吗?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您梳理一下吗?”


暖阳总是想照亮黑暗。


柊筱满的话让弥真脚下一滞,还未待她反应回来,柊筱满已经来到她的身侧。


“还请这位小姐不要介意,我这个人嘛就是有点喜欢帮别人做点什么,小姐的肩上是有伤对吧,扎头发不
是很方便呢。”


弥真天生便是内向的,向来不善于和人交涉,更何况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但看着柊筱满满脸的热情,
没有忍心拒绝她。


毕竟这也是自己长这么大来第一次有人关注过她这么小的细节之处。


“咳,请不要称呼我小姐,我叫弥真,请问怎么称呼?”弥真的手被柊筱满牵着,被她带到了廊上坐下。


柊筱满从衣袖中掏出一根缀着流苏的水蓝色的发绳,手指在弥真的发丝间来回轻柔地梳理着。


“我叫柊筱满哦,可以叫我小满!”


小满……吗?


弥真垂首揪着衣角,感受着发丝间传来的触感。


啊…何曾几时也有人给自己这样耐心地梳发呢?好怀念那种温馨的感觉……


“梳好了哦,弥真。”柊筱满将发绳扎好后发觉弥真似乎走神了,出声提醒道,“弥真是个很清秀的小姑娘呢。”


墨发用水蓝色的发绳束起,发绳末端的流苏轻轻晃动着,琥珀色的眸底平静无波。


回过神来的弥真听到柊筱满的夸赞面上倏地浮现淡淡的红晕,支吾道:“没…没有,小满才是又温柔又好看的人……”


“谢谢弥真夸赞呢,给弥真一包柿饼当回礼吧!”柊筱满掏出一包柿饼放在弥真的手心,抬肘轻揉了下弥真头顶,“我要先回去了哦,要去给炼狱先生报个平安!那么,下次再见啦。”


“好、好的,再见…”


同若被风吹走的一束满天星,有些让人难以触碰。


弥真看着柊筱满的背影,有些出神。


她很喜欢温柔的人,也……喜欢着如海一样的他,只是不知道这份心意能否传递到了。


弥真低头看着手掌中用樱花纸包裹起来的柿饼,也未曾料到自己日后会和满一起经历那些。


伊黑弥真从来不会奢求什么,但,来到这儿,似乎所有的一切都不一样了。



☆☆☆☆☆


“炼狱先生,我回来了!这次的任务也很顺利呢!”柊筱满回到鬼杀队总部的时候,炼狱杏寿郎手臂上的墨鸦正在梳理毛发。


炼狱抬头对她展露了那百分百热情的笑容,“嗯!做的很好!小满辛苦了!不过,我也要去执行任务
了!”


“啊这样嘛……才刚见到炼狱先生又要分开了吗…”柊筱满微蹙眉,心中有几分失落。还想,多和炼狱先生呆一会……


炼狱杏寿郎觉察出柊筱满那一丝别样的情绪,伸出手臂用力地揉了揉柊筱满的头顶,“唔姆!不能和小满多呆一些时间我也很遗憾呢!不过这次任务结束之后,应该就会有一段时间可以休息了!”


“好的!我等着炼狱先生平安归来!”


“嗯!那我就先走了!”炼狱杏寿郎理了理羽织,和柊筱满道别。


一直到炼狱的背影消失不见,柊筱满低声说道,






“祝您武运昌隆。”












我好垃圾……我都不敢写主线了()

我可能适合段子向x







评论(2)
热度(26)

© 沈咕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