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在高处重逢。

【食物语乙女】他们身上哪里最吸引人

✨可能跑题了,希望各位不要介意w还是甜的✓

✨含佛跳墙/风生水起/扬州炒饭

✨我觉得这是老梗了哈哈哈

✨闲在家的产物,是甜饼,ooc注意

✨我爬墙到食物语了对不起w,我这次希望不会咕咕

✨写着写着就偏题选手





【佛跳墙】(异色瞳)

华灯初上,庭院中皆高挂帷幔,偶有阵阵寒风吹拂过。屋中欢声笑语一片,洋溢着欢庆佳节的热闹氛围。

走廊的那端,暖橘色的烛光摇曳,半倚在漆柱上的佛跳墙微微侧首,你的身影在他那异色的眸底泛起一层涟漪,他的唇角浮起一抹浅笑,勾魂摄魄,似是沾染尘缘的神明般。


“美人怎么不在宴席上?”

佛跳墙的声音如春日的樱瓣飘落于湖面,风拂过荡漾起淡淡浅影,在这寒冬腊月中让你心头一暖。

“宴席上大家都有说有笑的,福公为何不去?”

你行至佛跳墙身侧,抬首恰好对上他那异色的双瞳,赤色与灰粽色的眸中盛着的是柔情蜜意,你耳根不免地有些染上黛粉。

佛跳墙一呼一吸间的热息尽数洒在你的脖颈,有丝丝的痒意,他抬肘将你耳边的碎发撩到耳后,用袖袍将寒风挡住了大半。

“是有说有笑没错,但美人和别人说说笑笑,冷落了福某,还不如福某一个人在外面待着,等美人来寻我。”说罢,佛跳墙微微蹙眉,似有所思。

你听到他的话语不禁浅笑出声,这分明是有了些醋意,却不直说,在这里等着她。

“福公若是吃了醋直说便是,下次可不要一声不吭地离开了。”

你垫脚落吻于佛跳墙的眼睫毛上,轻轻然如一片羽毛轻抚过。佛跳墙微怔,随即颔首回应道:“好,这可是美人说的,那福某以后可是独享有这对美人的特殊权力?”

你宛然一笑,并无言语,伸臂勾过佛跳墙的脖颈,覆上了他的薄唇。

你已经用行动回答了他的问题。

因为,你早就在他那独一无二的双瞳中看出了他对你真挚的心意啊。

你也早已陷在了他予你的温柔之中。





【风生水起】(腰)

皓月悬于夜幕中,几许繁星点点缀于一旁。深冬的半夜寒风凛冽,朱窗外的树木萧然默立,影影绰绰的银辉透过树梢投在地面。

你舒展了一下有些酸胀的四肢,正欲更衣就寝时,蓦地响起了一阵轻缓的敲门声。你好奇谁会在这个时候来拜访,起身去开门。

看清来人后你有些惊,风生水起平日处理海族的事务几乎没有空暇的时日,怎会……来空桑寻你。

“俞生,这么晚还来空桑…是有什么事吗?”你侧身让风生水起进屋,颇为疑惑地开口问道。

风生水起并未开口,展臂将你搂进了怀中。他身上还略带着些海水的气息,充盈着你的鼻间。你发觉他怀在你腰上的双臂有些紧,像是大型犬寻求安慰一般,他埋在你的脖颈间。

“俞生,你怎么了……”你担心他是否是遇到了棘手的事,手环上他的腰身,在他的背上拍了拍。

俞生的腰,好细……

你脑海中霎时浮现的念头吓了你自己一跳,面上如火

烧过一般红了起来。

就在你谴责自己为何会有如此想法的时候,风生水起松开了你,垂首低声开口道:“抱歉,我…我刚刚失礼了。近来海族的事务过于繁忙,我、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俞生遇到了什么麻烦呢……想我的话可以派人来空桑给我捎个信的,俞生没有时间的话,我可以过去看俞生的!”你揉了揉风生水起的头顶,双目如一泓清泉望着他。

“可以这样吗…谢谢你。”

风生水起棱角分明的轮廓在烛光的映照下愈发得俊美,缀这玉石珠宝的腰带系着的腰肢让你的心似乎都漏了半拍。

空桑的食魂个个都有着不凡的面容,但身材能让你心动的食魂并不多,风生水起便是之一。你一向最喜欢他的腰肢,与他相拥时也不忘悄悄地摸上几下。

“咳咳,那个…俞生,我可以再抱一下你吗?就,算是你大半夜来找我,我要的补偿……”

风生水起与你确实有几日未见了,方才的拥抱还未待你摸到他便松开了手,你并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言罢,你见风生水起微怔,将手握拳放置唇前轻咳,微微颔首,向你张开了双臂。

“俞生的怀里,真的好温暖……”

你把头埋在风生水起的胸膛中蹭了蹭,双手在他的腰上四处乱摸,满足地眯了眯双瞳。

风生水起感受着你在他身上有些胡来的手,并无言语,只是掩不住眸底那一丝情欲。

“若是如此喜欢摸我的腰,直说便是,夜还很长……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扬州炒饭】(长发)

你是在是在浴池外找到扬州炒饭的。

他衣物已穿戴整齐,正坐着依靠在木质屏风上,他阖目养神,暖阳斜射在有些散乱的鎏金长发上,添了几许柔和之感。扬州的左臂搭在腿上,握着那株红梅,微风袭来,飘落了几瓣梅花瓣。

当真是应了那句“皎如玉树临风前”。

此人于此景,你一时失了心神,半晌回神后,耳根处已染上红黛。

“扬州…扬州?你醒一醒……”

朦胧间,扬州炒饭感觉到有人轻推着他的手臂,唤着他的名字。他睁开双眼,你有些放大的面容便映入他的眸底。

“少、少主,你怎么来了?”扬州炒饭有些无措,僵着身子不敢有所动作。

“扬州,你怎么在这睡着了?是最近太累了吗?”你颇为担忧地开口询问他的情况,生怕他是因为出战过多而过于劳累。

扬州看着你满眼的担忧,心中一暖,摇了摇头,唇边漾起丝丝笑意,“我没事的,少主,我并不是像外表看上去那么柔弱,少主可以多依靠我的。”

你望着扬州流露在脸上的柔情,霎时红了半边脸,撇到他右侧还未梳直的长发,开口问道:“我可以梳一下你的头发吗?扬州。”

扬州炒饭闻言颔首,虽不知你为何要这般做,但依旧是顺着你。

你从衣袖中掏出一把精致的小木梳,一手撩起他柔顺的长发,一手轻轻地梳着。发丝间清凉的触感以及若有若无的清香传来,你恍了恍神,没有注意到扬州炒饭注视着你的双眸中溢出的蜜意。

你听到过这么一句话,“一梳梳到尾”,你忘记了下半句是什么,但隐隐约约记得是吉利的话吧。

被你用心梳理一番后的长发愈发柔顺,你将它散在扬州炒饭的背后,满意地笑了笑。

“多谢少主帮扬州梳发。扬州,很是欢喜…”扬州炒饭垂眸轻声道,你却发现了他已红透的耳根。

“扬州喜欢便好!日后若有时间我会常帮扬州梳发的!”

“还有哦,以后累了话一定要和我说,不能撑着出战!”

……

扬州炒饭笑着听你喋喋不休的说着,言语间尽是对自己的关心。


少主……真的是我心头的珍宝啊。

————————



评论(14)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咕子 | Powered by LOFTER